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继续上路

掀开了新的一年,亦开始了新的事业。

休息了7个月,再回到职场上打拼,感觉始终都不太一样。

这些日子虽短,却发生了许多令人难忘的事故,它:
- 让我做回真正的儿子;
- 让我体会爱与被爱的力量;
- 让我体验心如刀割的忧伤;
- 让我孤独空间多一些;
- 让我排除万难履行对朋友的承诺;
- 让我失去多年战友,换来“出卖”的称号;
- 也让我选择淡出,选择句点。

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再次体会到这些人生经验。

日子虽曲折,但活得更加坚韧。选择了放下包袱,今继续上路。

2 comments:

Cynthia said...

所发生的一切都已成为过去。曾经发生过好的就留在记忆里;反之,吸取经验后就让它过去。这样就能活出更精彩的人生啦!!:)

ONG 志强 said...

TQ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