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超级朋友

在过两天,就是“超级朋友”的牛日。

把她说成“超级”是因此人非同小可;打从认识她,就是觉得这个人值得去挑战。

一直来,无法形容她的个性,也很难知道她的想法。

单凭感觉,思维上的她就是那么的倔强,但行举又是那么的柔弱。

虽过去相处只能用“短暂”两字来形容,但对生命的点滴影响深远。

也唯有她懂得如何让我听话。

往往人们说分离同于结束,但这位越走越远的朋友,也就是让我越攀越高的动力。

她就是我年轻时消耗大量力量的强势对手。。。

朋友,您要活得更好,让我有一天能站在你面前,告诉您我的人生战绩。

朋友,生日快乐!

No comments: